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会计学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4-16 13:49: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小晖 | 责任编辑:闫景臻

image.png

国家开放大学召开会计学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合影

image.png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讲话

4月9日-13日,国家开放大学召开会计学专业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来自41所分部及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的100余名会计学专业教师参加研修并顺利结业。

据悉,本期研修时间为一周,主要内容围绕中级财务会计、电算化会计、财务管理3门课程培训、学术前沿问题、教学经验交流展开。研修班邀请了3门课程的主编主讲,即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杨有红教授、王斌教授以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汪刚教授,从课程的整体逻辑思路、授课方法、会计学前沿知识等作了详细讲授。此次研修的主要形式有专家讲座、互动答疑、分组讨论与研讨等。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刘臣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我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环境变化的大形势下,国家开放大学重点专业会计学专业的专业改革十分重要,对未来体系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地位。在新的时期,会计学专业要紧紧围绕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和开放大学可持续发展开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的改革。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