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要闻>

《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3: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4月16日讯(记者 曾瑞鑫)4月15日,2018新东方国际游学全球教育峰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新东方国际游学再次引领海外游学行业发展,完美阐释国际游学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峰会是由新东方国际游学联合艾瑞研究院,首次在行业内发布的第一本《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

《2018中国国际游学行业发展报告》整合中国游学行业大数据,借鉴世界发达教育大国和地区的游学行业发展历程,对比介绍了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诞生及发展演变,同时,创造性地在行业内首先提出国际游学行业发展关键要素:全球教育资源、游学课程体系、游学带队导师及安全保障体系。

在国家研学旅行相关政策大背景下,《报告》对国际游学行业的市场规模、主要服务主体、商业模式、发展特点和瓶颈痛点等现实问题进行了集中分析和思考,从对国际游学家长和学生负责任的角度,在一定意义上为整个国际游学行业明确了“准入门槛”和“服务标准”。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报告》呼吁尽快完善行业规范标准,探索国内游学行业的教育监管,全面推动中国国际游学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