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退出90潮 融尚带00后开启新视野

发布时间:2018-04-13 16:4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教育频道4月4日讯 (记者曾瑞鑫 实习记者张昀竹)当最后一批90后已全部成年还没来得及告别少年时代,00后就已经粉墨登场。4月12日下午融尚私塾携手数位00后融尚娃在北京Chao酒店举办了《00后尚想家》发布会。

作为国际教育的 "早期产物"和"后期生产者"的资深留学专家,融尚私塾创始人的Nini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小留学生,到现在带领融尚私塾走过5个年头,作为领路人的心路历程。

Nini通过走访上百个学校,结合自己的经历,坚定了自己将培养学生获得"五大核心能力",即学术能力、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利他精神、自我认知,为创立学校的终极目标。

发布会上,融尚私塾CEO魏蕾回顾了融尚的历史产品,更重点介绍了集团的新概况及组织框架。未来,融尚国际教育集团(统称为融尚私塾)的课程子品牌将会分为:融尚学院、融尚Solution、融尚在线、叶思考培四大板块。

此外,融尚私塾将不是单一的中介或教育咨询公司,而是一个汇聚最高质合作伙伴及教育资源的规划服务平台。未来,与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ECA、留学工作坊、中介的合作共赢将是融尚规划版块的核心。

融尚CGO AndyZ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个子品牌的意义和不同。例如"融尚网校"的成立,就是针对在融尚国际教育集团在全国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为了能让更多家庭的孩子学到美式课程,来提升核心能力,完成藤校目标。融尚私塾将全力开办融尚网校,最大限度地突破孩子学习的时空限制,提供更高的学习效率。

此外,优秀学生代表Diana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她分享到,融尚完全还原美式课堂的课程,以及注重培养学生思维方式等核心能力的教育理念,让她从此认定融尚私塾。而在创立公益组织期间,融尚导师们对她不留余地的帮助,更是让她对融尚有一种家的感觉。最后,Dinna再次感谢了融尚让她领会到思维在学习中的重要性。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