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延安南通两地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8-04-13 13:22: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4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延安市教育代表团来江苏南通市考察交流,南通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毅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郭毅浩局长向来宾介绍了南通教育尤其是南通市初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情况,并代表南通市教育局与延安市教育局兰爱平局长签订了两地合作交流意向书。 延安市教育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南通市第二初级中学、通州区育才中学等学校,延安市宝塔区第三中学、第五中学、第一中学分别与我市三所学校签订了友好学校合作协议。

通州区区委书记陈永红、副区长樊小燕、教育局局长张进荣参加了延安市教育代表团在通州区育才中学的考察交流活动。

两地教育局长签署合作意向书

共话两地教育交流合作事宜

友好学校签订协议

友好学校签订协议

友好学校签订协议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