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2018年春季申报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孔磊 | 责任编辑:闫景臻

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将继续推进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建设,并将于近日启动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2018年春季申报。截至目前,学分银行共设立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认证点)70个,覆盖全国31个省市和20个行业领域,初步建立起了学分银行服务社会的基础网络。截至2017年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的用户规模达到450余万人,包括学历继续教育在读学生、行业企业培训人员、社区教育人员等各类学习人群。




学习成果认证分中心在各省市的分布情况

为保障用户获得高质量的服务体验,树立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学分银行还完成了学习成果认证中心视觉识别系统和空间的设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建设和业务开展的相关制度文件。

2018年,学分银行将着手启动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的标准化建设,即逐步统一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线上、线下的形象、标识,规范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的岗位设置,统一岗位职责与服务标准,试点启动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实体空间的建设等。

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体系是学分银行面向社会开展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业务的非盈利实体机构。它由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分中心和认证点构成。认证中心设在国家开放大学总部。认证分中心分为区域分中心和行业分中心,区域分中心设在地方开放大学、省级电大、相关学院,行业分中心设在行业部委和部队。认证点分为区域认证点和行业认证点,区域认证点设在地市级电大(开放大学)、县级电大(开放大学)、合作院校、社区大学、教育培训机构,行业认证点设在企业和部队机构。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