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出任八一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8-04-02 13: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雷宾 | 责任编辑:闫景臻


3月29日,经八一学院理事会议推举,国家开放大学正式批复(国开办函[2018]1号)同意,由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担任国家开放大学八一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八一学院是军委职能机关与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全军开展士官远程教育的专门院校,是军地联合启动的士官人才建设“八一工程”。八一学院理事会是为适应新形势下士官远程教育的发展需求,加强军地联系与合作,更好地发挥学院为部队服务的功能而建立的,是实现科学决策、咨询协商、民主监督的重要组织形式和制度平台。该理事会由部队单位、举办单位、八一学院相关负责人、捐资助学单位、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共同组成,其主要职责是对士官远程教育的战略规划设计、教育教学基本制度、重要改革发展事项、重大人事变动等进行研究审议、决策和检查监督。理事会设理事长、副理事长各一名,常务理事、理事若干名。

八一学院院长张一尘说,杨志坚校长担任八一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充分体现了国家开放大学对士官远程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强这项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完善军地共管共育机制,促进其快速、健康、深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