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全面升级 重新变革机构使命

发布时间:2018-03-28 08:3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青少英语品牌--优加青少英语近日完成全面升级,机构使命从"培养能真正使用英语的中国青少年"正式变更为"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旨在重新定义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通过英语学习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应对未来的竞争和挑战。

优加青少英语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青少英语教育品牌,专注于6-16岁青少年英语能力的培养。优加青少英语采用剑桥大学青少英语系列教材,通过"学、读、用、测"四个维度,为学生提供9级同步学习方案。同时,优加课程紧密结合KET、PET、FCE与中高考测评体系,将英语学习、训练、考核三个环节有机结合,真正实现"学以致用,高能高分"。目前,优加青少英语已在全国22个城市设立了分校。

在全球化的今天,英语作为世界使用最广泛的语言,在国际交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英语学习人数最多的国家,但在青少年中,英语学习"重考试轻实用"、听说脱节等问题依然普遍存在。时代在发展,人才培养的标准也在发生变化。面对来势汹汹的国际竞争,无论是为了学生个体发展,还是中国在未来世界中更好地承担大国的责任和义务,都必须从现在开始培养中国学生国际视野和世界思维,提升他们的"全球胜任力"。

作为中国最早提出能力培养的英语培训机构,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一直是先进教育理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介绍,优加青少英语从品牌创立伊始,就明确提出以能力培养为重,真正实现英语的学以致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变化,优加青少英语启动全面升级,正式将机构使命从"培养真正能使用英语的中国青少年"调整为"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以英语学习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思维能力、国际格局。

胡敏表示,优加青少英语升级后,课程体系将围绕全球胜任力所涵盖的知识与理解力,技能、态度三个维度展开,深度打造"学、读、用、测"的课程特色。一方面,通过引进剑桥大学青少英语系列教材,以及200余本英文原版分级读物,全面培养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时,还将通过英文戏剧表演、演讲比赛、朗诵比赛、模仿比赛等9大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运用中获得成就感。

升级后的优加青少英语,将聚焦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思维能力,以及英语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交流与协作、沟通与表达、建构和解决问题等7大方面能力培养,通过学科和跨学科的视角,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引导他们通晓国际规则、开拓国际视野,培养未来参与国际事务、国际竞争和国际合作的能力,成为真正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