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好未来发布ABCtime分级阅读产品,为千万适龄孩子打造英语阅读成长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3 13:1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中国网3月23日讯(记者 曾瑞鑫 实习记者 高雅) 3月20日,好未来旗下纸质出版物《ABCtime美国小学同步阅读》及线上APP"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正式发布。Learning A-Z 总裁 Patrick Marcotte、Learning A-Z 亚太区负责人Marc Cabianca专程来访与中国广大读者、媒体亲密接触。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侯毅凌、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ABCtime项目组负责人张璐鸥、励步英语阅读产品负责人范蕙萍博士等多位业内专家共同出席,并就"以阅读为核心的全方位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及新时代的儿童应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展开深入讨论。

Reading A-Z是美国知名在线教育机构Learning A-Z的明星产品线。此次引进的Reading A-Z分级阅读教材,是目前覆盖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半以上公立学校、全球超过180多个国家、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依据不同年龄段孩子心智发育程度而定制的具有科学性、针对性的英语阅读教材。此次好未来发布的 ABCtime 新产品融合Reading A-Z原版内容及分级阅读教学理念,包含10个级别、450册纸质读本《ABCtime 美国小学同步阅读》,以及近2000册电子读本的"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线上APP。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进行现场分享

在发布会现场,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对"英语分级阅读及其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她表示:"阅读能力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迁移力、认知能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学习力。有数据表明每天坚持阅读30分钟,整体学习能力会提升13%。英文阅读是非常好的促成孩子认知国际化、形成多元人格的途径。基于此,我们引进ReadingA-Z教材中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认知的450本英语绘本,匹配3-12岁年龄阶段的孩子,以期望真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体会阅读乐趣,并形成多元化的思维认知。"

ABCtime项目组负责人张璐鸥进行现场分享

作为APP"ABCtime美国小学图书馆"产品ABCtime的项目组负责人,张璐鸥表示:"这套产品是在与用户充分沟通、大数据集合及持续创新的基础上成长起来的,它与新时代互联网技术、新时代孩子们成长的环境特点、交互习惯相融合。不仅包含原版美式发音,还可随时获得语音测评的学习反馈,游戏化的练习、碎片化的学习场景,都有助于提高孩子学英语的效率和兴趣。我们希望借助这套产品与众多孩子、家庭建立情感关联,让孩子真心喜欢学习英语,让每个家庭在快乐中学习英语。"

现场特邀嘉宾一起探讨"孩子的英语学习中,阅读的重要性"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侯毅凌、ReadingA-Z亚太区负责人Marc Cabianca、励步英语阅读产品负责人范蕙萍博士、ABCtime的项目组负责人张璐鸥、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就"新时代的儿童应如何更好的学习英语"的问题进一步交流。在圆桌交流活动中,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侯毅凌基于自己多年的教研教学经验及女儿的语言学习成长经验,高度肯定了浸泡式学习环境对学习一门语言的重要作用。同时,励步英语阅读产品负责人范蕙萍博士还从语言和文字的发展历史的角度,分析了英语阅读中倾听的重要作用。她认为中国语境下的英语教学更应该充分发挥阅读的作用,回归到孩子的本性,回归到阅读本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