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国>

行业大腕荟萃太平洋出国:解决新西兰移民、生活难题!

发布时间:2018-03-21 11:06:06 | 来源:太平洋出国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3月17日,在2018年第一场春雪里,太平洋出国新西兰投资&移民&留学&生活嘉年华隆重举行。

活动荟萃行业专家,云集权威媒体,更有新西兰小姐助阵,剖析当下投资人最为关注的新西兰移民、留学、置业等方面的问题,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窗外下雪,现场依然座无虚席

行业大腕荟萃:解决新西兰移民、生活难题

新西兰投资&移民&留学&生活嘉年华,汇聚新西兰律师、移民专家、留学专家、投资置业专家等,组成豪华嘉宾阵容。

国际投资专家Stephen Sutorius先生从宏观角度讲述新西兰;

新西兰律师、管理学硕士李小奇先生为大家解读新西兰移民政策及趋势走向;

新西兰留学移民专家WesleyFeng分享新西兰最新留学政策及Conrad青年领袖计划;

太平洋出国总裁Elliot先生讲述CRS的解决之道;

置业专家剖析新西兰房产投资趋势及最佳购房策略。

更有新西兰安家、签证等各类资深人士,共同形成全方位的移民咨询团队,为投资人提供一对一、全景规划指导服务。

朱望平先生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李小奇律师分享移民政策

新西兰小姐助阵:为嘉年华现场再添亮色

活动特邀2017年新西兰小姐、荣登央视狗年春晚的Annie 出席,Annie是中国和新西兰混血,爸爸是新西兰人,妈妈来自中国上海。

美丽自信的她分享了在新西兰生活和成长的感悟。Annie说,她在中国也读过书,对中国和新西兰的教育有切身的体验。中国的教育对数理化等抓得很严,不像新西兰那样开放和自由。

相比而言,她更喜欢新西兰的教育。她在奥克兰大学期间,通过多轮比赛拿到了新西兰小姐、世界小姐大洋洲冠军等荣誉,并参加了多项慈善活动,这对她的人生来说意义非凡。

Annie现场还与嘉宾就中国特色的绕口令进行了PK,她流利的中文和温暖阳光的笑容成为嘉年华现场的一抹亮丽。

Annie与在场投资人PK中文绕口令

多重好礼:到场获新西兰特色随手礼,签约享豪礼

新西兰嘉年华现场,太平洋出国更是准备了新西兰特色随手礼、精美茶歇及各种精彩互动环节。

莅临现场的投资人参与了五轮摇现金红包、三轮有奖问答及游戏PK,一次次带动了活动现场的高潮!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太平洋出国对于现场签约的投资人更是给予了重磅优惠,如服务费享受到超低折扣、赠送商业考察等,引得对新西兰感兴趣的投资人竞相咨询、签约。

咨询厅内,行业专家、资深顾问进行一对一VIP服务

太平洋出国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首家挂牌公司,是新西兰移民项目的开拓者,实操大量成功案例。

在嘉年华现场,更是推出了适合投资及自住的新西兰优质房产,以及独家发布的新西兰留学移民、商务考察等高端产品,欢迎对新西兰有兴趣的投资人前来咨询。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