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北京29所高职院校发布自主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19 16:57:56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中国网3月19日讯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通知,2018年北京市29所高职院校参加自主招生,总计划1.3万余人,高招生源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的自主招生较往年相比,各招生学校免试(笔试和面试)的条件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各学校的招生专业设置更贴近北京功能定位和产业升级的要求。

首钢工学院 18个专业招生650人

首钢工学院今年招生专业共18个,总体专业数比去年有所减少,但招生计划不变,依然是650人。今年新开通了两个专业:护理和社区康复,这两个专业是为适应社会人口老龄化趋势和医疗护理人才需求而设立,分别与首钢医院“校医合作”,与首钢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定向培养专业“医养结合”护理人才。

原有优势专业中,社会体育专业依托政、企、校三方深度融合模式,与石景山区体育局、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建冰壶、冰球运动队代表石景山区备战2018年首届北京市冬运会。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与北京市安监局以及下属管理与检查站,首钢建筑公司、首钢迁钢公司等合作单位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首钢工学院以机电、建筑、环保、计算机、经管专业为特色,毕业生就业率连续数年达到99%以上。学院所有专业均可专升本。对口院校根据专业不同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