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成都一高校女生节发200张免费洗澡券

发布时间:2018-03-08 09:16:05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李华锡 | 责任编辑:段留芳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徐睿 江琳娟)鲜花、巧克力、口红是每年女生节的热门礼物,可是在3月7日这一天,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的女生们却收到了一张特殊的洗澡券礼物。原来,这是由四川农业大学校学生会联合各学院举办的“我是小仙女,我洗澡不花钱”女生节主题福利大派送活动。

截至当日下午一点钟,近200张洗澡券、3000多份小蛋糕已在该校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发放完毕,有近千位学生参与。

  

图为该校“女生节”特供福利洗澡券。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梨沅 摄

据女生节“千秋世间无绝色,川农悦目是佳人”主题活动负责人张梨沅介绍,同学们在今天可通过空间集赞以及现场抽奖等方式获得洗澡券。记者了解到本次女生节活动发放的两百多张洗澡券由该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提供,可在3月7日到3月10日三天内在学校新老区使用。

当天,该校学生林薇早早地来到了发放地点,领取到了洗澡券后,她在自己的朋友圈写道:“作为一个小仙女,我洗澡是不用花钱的,满满的幸福感!”对于拿到的券,她表示这是自己没有想到的,这张洗澡券让她在平凡的生活中有了小小的仪式感。

另一位领到洗澡券的学生刘梦洁说:“感觉很惊喜,之前听室友说我还不相信,没有想过会收到洗澡券,感觉还是挺有创意的。”她表示希望明年女生节能有更多的福利卡券。

  

图为“女生节”主题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梨沅 摄

当被问及为何会有发放洗澡券的想法,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王益盛表示,因为是三七女生节,所以想要做一些关于女生的福利活动,“考虑到女孩子洗澡是一个刚性需求,用时也比男生时间长,我们就想能不能在这一天推出一些针对于这个点的福利。”

“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是众所周知的女生节,而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女生节主题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3年。除了今年新增的“我是小仙女,我洗澡不花钱”活动外,“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投壶”“写祝福送朋友”“你的心愿由我实现”“免费化妆”“赠送花儿与情书”等传统活动也都在其中。

  

图为女同学阅览“女生节”宣传公告。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梨沅 摄

“‘洗澡福利券’不敢说能给女同学们带来多大的幸福感,我们只是希望提供的这些小便利能让女生在节日这一天有一个好心情。”后勤服务部负责人陈其斌说。

“我是通过集赞活动获得洗澡券的,在集赞的同时还在评论区收到了很多女生节祝福,觉得今天一天都很开心。”来自机电学院的黄欣颖同学向记者说到。

活动通过学生会官方微博和官方QQ进行了宣传。活动内容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反响热烈。和雅安校区的同学不同,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没有举办此次活动,不少学生投来羡慕的目光。该校区学生黄夕瑀在委屈地说:“我也是小仙女,为什么我洗澡却要花钱,哭泣!”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