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教育脱贫筑梦小康 沪滇师生新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18-02-21 09:53:05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徐网林、赵红文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图为云南少数民族学生精彩演出。

新春佳节,上海市环境学校彩灯高挂,笑语飞扬,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春节气氛。“教育脱贫筑梦小康沪滇师生新春大联欢”—2018上海-云南学生新春联欢会在此举行。上海市环境学校领导,各年级老师们,家长委员会成员及家长代表及留校的上海学生与云南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举行新春联欢会并重点观看云南学生精心准备的充满民俗风情的精彩演出,共同欢度新春佳节。上海市环境学校响应国家发挥职业教育优势“精准扶贫”的号召,,为来自滇西不回家过年的187名贫困家庭学生精心组织了这次主题为教育脱贫筑梦小康沪滇师生新春联欢。使这些来自滇西不回家过年的187名贫困家庭学生感觉得在上海浦东像家一样开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