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多彩乐舞

发布时间:2018-02-05 09:1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段留芳

培养主体性人格是当代德育发展的趋势  。  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音乐  教育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音乐学科对教学及相关音乐活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和创新,充分体现了我校将活动课程化,社团课程化的学术型努力,为我校“坚持教育家办学,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术型中学”的理念丰富了探索与实践,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美育环境。

多样的活动平台兼顾不同学生的专业素养程度,使每一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并有所收获。

如新年音乐会的举办,展现我校音乐教育风采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管弦乐团高水平的演奏能力与音乐修养。

每学期的模块课程汇报演出,尽显附中学子学有所成、业有所获之风采。

民族民间舞蹈社团致力于以多样舞种融合的方式,博采众长,兼容并包,社团自成立以来在校内外演出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形成了细腻圆润、刚柔相济的团队风格。

合唱 团在 日常活动中,不断充实训练内容,加强队员的歌唱理论基础和演唱基本功,提高整体水平。 在校内外演出中均获得较好成绩。

%1-  five舞蹈社团在DI全国赛获高中组艺术水平最高奖,顺利晋级全球赛,为我校赢得荣誉。

此外学生参演的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部队慰问演出、敬老院慰问演出等一系列校内外大型活动,均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