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国际课程

发布时间:2018-02-05 10:0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段留芳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自2008年起开设国际交流项目,设立国际部,引进世界领先的国际课程以适应地方教育的需求。2011年剑桥国际考试中心(CIE)对我校正式授权,开设IGCSE和ALevel两项国际课程;2012年IBO(国际文凭组织)对我校发出了正式授权函,学校取得开设IBDP(高中文凭项目)的资格。推出国际课程实验班,为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名校的快捷通道。


  教学团队


  IB国际课程中心2017-2018学年共有全职教师24人,其中有18名外籍教师,6名中方教师。英语、商学/经济学、地理、美国历史、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美术、学术英语全部由外籍教师授课,语文学科及语言培训课程由中方教师授课,化学学科中包括一名中方双语教师。外籍教师均为有正规资质的专家级教师,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肯尼亚、莱索托、印度、南非共和国等国家,所有教师均具备IBO任课的执教资质,并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的教学经验。


  教学特色


  目前国际课程项目学生管理采用教师指导下的学生自主性管理模式,学生会每周例会规划一周内的活动和安排,下设社联部在CAS协调员老师的监督下管理24个学生社团的运行和活动,其中包括:模拟联合国,DI(头脑风暴),DEBATE辩论社、HANDS志愿者社团、环保社、商业领袖、美食社、文学社、Chopsticks中文学习社团及各类体育社团等。


  成果佳绩


  自2011年成立至今,共有147名毕业生,累计获得近1000封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NEWS排在前20的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综合性大学录取通知书同时毕业生还收到了美国著名文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并且被授予了丰厚的奖学金,其中有排在美国第12名的文理学院高露洁学院,以及史密斯学院等美国知名文理学院。除美国外,毕业生也收到了英国排在前10名的帝国理工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麦基尔大学等,以及澳洲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其中,2016毕业生中,李易宣同学更是被剑桥大学录取,成绩喜人。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