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8-02-05 09:2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江玉婷  |  责任编辑:段留芳

邵志豪,男,1974年6月出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教育学博士,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东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地理科学学院兼职教授。现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在多年的教育实践过程过中,主持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20多篇,出版著作3部,并先后获得吉林省师德先进个人、吉林省中小学省级中学地理学科带头人、吉林省第十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长春市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优秀管理者、吉林省教育学会先进个人、吉林省科研型名校长等多项荣誉。

邵志豪同志担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积极践行教育家办学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为本、学者为先、学术为基、学风为要”为治校方略,来实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术型中学的发展目标。学校把“内涵发展、品质提升”作为学校发展的主线,进一步规范制度、深化改革,关注教师学术性成长,学术型课程建设和学术型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培养在擎具高尚品德、人文底蕴、社会责任、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基础上,富于学术素养、创新精神和研究能力的拔尖创新型人才。学校全力贯彻“教师年”、“学生年”、“学校年”学术型中学建设三步走战略,力争在2020年七十年校庆到来之际,形成学术型中学建设基本模式,继续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