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中国再添一所顶级国际化双语学校,威雅公学落户杭州萧山

发布时间:2018-01-31 16:1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晓霞 | 责任编辑:祝颖丽

1月31日,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Wycombe Abbey International School Hangzhou)在浙江杭州萧山区戴村镇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标志着威雅公学杭州萧山新校区正式启动。

在开工仪式上,杭州萧山区教育局、区城投集团、戴村镇与威雅公学进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随后,戴村镇党委书记孙建平,EPC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负责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进行了重要发言。杭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盛阅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威雅公学大中华区董事长、必益教育CEO威廉先生(William Vanbergen),英国威雅公学国际总监白雪兰女士(Sara Brazendale),威雅公学大中华区发展总监袁博先生,杭州萧山威雅公学校董金华琴女士及金铃女士。

在开工仪式上,威廉先生介绍了项目情况。具有122年历史的英国威雅公学(Wycombe Abbey School)是一所无可争议的被誉为全英学术最优秀的公学名校之一,在英国国家统考中长期保持顶尖成绩,数次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学校,常年在各大主流媒体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学校每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被牛津和剑桥两所大学录取。

未来,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将提供优质的、国际化的、多元化的双语教育,在追求优异学术成绩的基础上,培养孩子成为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领导才能、解决问题能力,并且有礼貌、有思想、有责任心的领袖型人才。

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项目占地231亩,整个校园建设采用国际化的建筑设计方案以及一流的建造标准,预计总投资7.7亿。旨在为学生打造一个国际化的校园环境。学校校舍将会包括:各类学科教室、计算机教室、多媒体教室、各类实验室、图书馆等、演艺厅、音乐教室、艺术教室等;校区内还将拥有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田径跑道、足球场、击剑赛道、舞蹈室、室内划艇训练室、健身房等运动设施;而学生公寓将沿袭纯正的学院制英式寄宿特色,每个学院都将拥有独栋学院公寓,校长,学院老师和同学院的学生共同生活在一起,为学生打造一个“家以外的家”。

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公学实验学校预计于2020年正式开学,学校的高端定位将与杭州本地的其他民办学校形成错位互补,为萧山及杭州国际化人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为本地的招商引资提供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教育配套资源,吸引各类中外籍人才来此投资居住,促进教育多元化及国际化发展,加快打造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城区,为杭州市的国际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