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赴海门、通州、通州湾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31 11:29:35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走帮服”活动,完善南通市中招工作,1月23日、24日,南通市教育考试院先后赴海门、通州、通州湾新区开展调研,听取基层招考机构和相关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在海门,吉海波院长一行与海门市教育局、海门市招考办以及相关学校就改进和加强中招录取、中招宣传、综合素质评价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单位分别在回顾总结中招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的同时,结合当前出现的困惑与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通州,吉海波院长一行听取了基层招考机构和学校关于在录取批次、志愿填报、命题阅卷、录取流程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为配合通州湾新区的建设, 许晓副院长一行赴通州湾新区听取了通州湾中学和三余中学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吉海波院长对基层学校反映和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具体问题,当场能解决的当面做了表态,对暂时无法解决的,表示会认真研究思考,拿出工作意见,供教育行政部门和相关单位参考。

通过走访调研,南通市教育考试院近距离听取基层学校的诉求和建议,为科学制定2018年的中招工作意见,优化提升中招录取制度,提供了有益帮助。(南通市教育考试院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