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中国教育学会专家来南通市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11:27:54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2018年是市政府与中国教育学会签署共创全国首个“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战略协议的兑现之年,也是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迎考交卷之年。为树立新思想,明确新目标,努力新实践,争取新作为,以踏实见效的工作,进一步深化“1+8+N”和“六动六全”工作成果,全面达成《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确定的目标任务,经南通市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领导小组同意,1月25日下午,南通市创建办在行政中心8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创建目标任务。南通市各县(市、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市示范区创建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等近50人出席会议。
  中国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南通市创建“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慕亚东,中国教育学会安全教育实验区办公室主任张卫忠、副主任葛迎庆一行三人专程来通指导南通市创建工作。在当天的会议上,慕亚东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在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卓而不凡的成效,高度赞赏我市超前谋划2018年示范区创建具体目标任务的做法,对我市高标准创建成功2018年全国首批“国家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寄予厚望。他希望南通继续发扬勤于探索、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示范区创建“南通精神”,在示范区创建体制机制创新、全岗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安全教育科研体系建设、师范生安全教育课程建设、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考评机制建设等方面探新路、出实招,树标杆、求实效,继续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区创建“南通模式”。

  (南通市安监处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