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重镑!全球投资移民大会上,太平洋出国代表行业强力发声

发布时间:2018-01-30 17:0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昌

中国网北京1月30日讯 美国时间1月27日,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应邀出席“2018拉斯维加斯EB-5行业大会”,向区域中心、移民局、律师协会及美国政府官员,代表移民行业、中国投资人发声。此次盛会是美国国内规模最大的EB-5行业大会,旨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全球投资移民的未来。

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主要移民输出国之一,投资者在决策时考虑的因素是综合性,对移民时间、移民要求、移民成本等等都会进行细致考量,各国移民政策应该供尽可能提供宽松、优惠的政策,最大保障投资者权益。

他重点提到了美国EB-5投资移民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排期过长。他表示排期过长将导致主申请子女超龄而无法获得绿卡,主申请人的子女未能在计划时间以美国永久居民身份就学等问题。因为大部分投资者考虑移民是出于子女教育的考虑,一旦影响到子女在美国上学,大多数投资都不会选择EB-5项目。

排期过长所引起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是申请人5年投资期满后须再投资项目而产生的风险。届时,中国投资者很可能为了拿回投资款而放弃绿卡,所以排期问题若不解决,将极大打击中国投资者的积极性。

就上述问题,朱望平先生强烈建议美国EB-5相关利益机构必须拿出强有力的措施和方法,必须高度重视,尽快解决排期问题。他针对排期问题,提出了五大解决方法和措施呈现给美国相关机构。他建议通过增加签证配额,允许使用以前未使用完的签证配额,若遇主申请人的子女年龄超龄,可变换申请人为子女等方式解决排期问题。还表示若主申请人的I526获批后,允许主申请人、副申请人及孩子可前往美国居住、工作和学习,那将极大提升投资者的积极性。若申请人的投资5年期满后,无论是否绿卡排期未到,投资人可撤回投资,且不影响绿卡的批获,那无疑会为EB-5带来巨大吸引力。

朱望平先生所反馈的情况及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官员的高度认可,引发了热烈讨论。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龙头股,太平洋出国也将继续致力于为移民行业发声,为中国投资者争取最大权益。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