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喵姐高寿岩携手神州鹰"掌通家园"打造赋能型幼儿园连锁体系

发布时间:2018-01-26 10:23:29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瑞鑫

喵姐高寿岩携手神州鹰"掌通家园"打造赋能型幼儿园连锁体系

--强强联手,开启幼儿园连锁2.0时代

在国家鼓励民间力量办学,二胎政策红利,教育消费升级等一系列利好下,幼儿园是近年来的创业热门。目前,近国内上市的幼儿园相关公司就有秀强股份、威创股份、勤上股份、伟才教育等。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下,精耕细作存量将是下阶段幼儿园发展的主旋律。

2018年1月25日,在神州鹰掌通家园总部所在地厦门,掌通家园创始人叶荏芊与国内早幼教领域专家喵姐高寿岩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于神州鹰年会上正式对外公布,将携手打造赋能型幼儿园连锁体系。为神州鹰掌通家园平台上近10万家幼儿园提供园所品牌、管理及教育专业服务。掌通家园创始人叶荏芊表示:"将开放掌通园丁端的精准流量以及线下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喵姐高寿岩团队做连锁加盟品牌的项目推广,让喵姐团队在早幼教的专业经验,能够迅速在掌通平台上落地和变现,作为构建掌通家园幼教生态的第一个样板。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在3年内服务全国至上3000家以上园所。"

神州鹰掌通家园是国内家园共育领域的第一品牌,其平台上有近10万家民办幼儿园,其中80%以上是非连锁加盟幼儿园品牌。随着教育消费升级和竞争的加剧,园所普遍有品牌化、标准化的需求,连锁加盟的存量市场巨大。

喵姐高寿岩历任国内知名幼教集团高管,曾带团队研发国内第一套早期教育课程体系,主导过多家幼教集团的课程体系研发及标准化体系搭建,其研发课程体系服务过近万家幼儿园及早教机构,是国内少数在家庭教育和幼教机构管理两端都有极高影响力和经验的专家。在2017年腾讯教育、新浪育儿、百度宝宝知道等各大平台家长评选中,收获"最具影响力个人""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家"等诸多奖项,同时受聘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与张思莱等专家一起成为国内首批入选的10位专家,并代表专家发言。

经过一年多的深度合作,神州鹰掌通家园此次与喵姐高寿岩强强联手,重磅推出赋能型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将彻底改变幼教行业现有市场格局。掌通家园的线上流量、技术优势以及线下超强的服务能力,搭配喵姐团队在国内一流的课程研发能力及标准化管理能力,会对掌通家园平台上数万家幼儿园产生极大帮助,在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师训体系等方面获得提升,让更多幼儿园园长能够更轻松、更科学的管理园所。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