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张巍:做良心教育人,成教育品牌事

发布时间:2018-01-25 10:23:25 | 来源:中国网教育频道 | 作者:邓闽娇 | 责任编辑:段留芳

导语:1月23日,“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品牌盛典”活动在京举办,重庆大帝教育、上海小站教育、绍兴市创想面对面少儿美术、盐城市思科教育、云浮市爱学思等百家二、三线城市教育机构入选。“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品牌计划”活动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见教传媒联合发起,“品牌盛典”是该系列活动的年终盘点,旨在更好地推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品牌建设,助力地方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升级,为区域性的“知名”机构搭建一个品牌成长的平台。

以下为著名配音演员、话剧演员、主持人张巍在活动上的发言实录:

当今世界,各国之间激烈的经济竞争和科技竞争,归根到底是教育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教育关系子孙后代,涉及千家万户,教育甚至决定了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化发展近二十年。二十年间,全国各地涌现了数十万家教育培训机构。然而,在大浪淘沙的竞争中,却有一批像重庆大帝教育、创想面对面少儿美术、大卫美术、思科教育、爱学思教育等地方性品牌,从几间教室、几张桌子、几台电脑的初创时期,发展成了地方龙头,甚至走向了全国布局的腾飞之路。他们在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像灯塔一样照亮了数千万个学生的成才之路。

口碑对于教育培训机构,更是尤为重要。对帮孩子选择报班的家长来说,选择一所口碑好的学校比什么都重要。而他们的口碑,就是由学生、家长在口口相传中,得到的最好的传扬。

教育是件良心的事儿,好的教育肯定是靠有良知的人做出来的。无论是学科培训还是素质教育,老师都是至关重要的。老师是教育理念的灵魂,是教研、教学团队的核心。而只有上规模的培训学校,才能投入更多的教研经费,吸引更优秀的老师。

提供更加完善的教学服务,他们在提升教研、教学质量的道路上,无所不用其极,他们立足本土,博采众家之众长,多年深耕之一地,用教育人的良知和坚守,孕育出天下桃李芬芳。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