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要闻>

小朋友现场看杀猪 幼儿园老师手拿内脏讲解

发布时间:2018-01-23 09:44:41 | 来源:钱江晚报 | 作者:钱江晚报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大家可能是否还记得日本newsevery曾经报道过一则新闻,日本某小学组织学生饲养2只小猪,然后经屠宰场工作人员屠宰后做成猪排给孩子们看,最后让孩子们品尝。

记得当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吐槽,觉得这种做法十分变态。其实,这只是对孩子进行生命和日常生活教育的一种方式。应该与日本的主题文化和教育宗旨不违背,只是国人看了不适应而已。

那么我们来看看中国幼儿园对孩子进行农学和生物学教育的过程,也真是难为了老师啊~ 

19日,湖北巴东一幼儿园创办人现场宰杀活猪,给全园600多个孩子讲解杀猪知识,让孩子们体验杀猪过年气氛。

他还讲解了猪的内外生理结构,该名老师称,这些都会储存在孩子们的大脑里,这就叫“奠基作用”。

有人觉得对孩子来说太血腥太残忍,但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尝试性的教育突破呢?你怎么看?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