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仁美名师梁桂玲讲《牡丹的画法》课程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16 13:42:37 | 来源:仁美大学堂 | 作者:梁桂玲 | 责任编辑:奚婷

梁桂玲,笔名齐鲁叶子,号珍华堂主。著名画家,中国花鸟画研修院培训中心讲师,花鸟画高级研究员,仁美大学堂特聘教授。

先后毕业进修于:中国花鸟画研修院高级研修班、任之大写意创作高研班、北京石齐画院新中国画画家创作进修班。师从徐湛、任之、石齐、王阔海导师。现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协会会员,北京长城书画院执行院长、航空城书画院副院长、北京紫禁城书画院副院长兼创作培训中心主任、北京石齐画院特聘画家、北京神州博古书画院特聘画家、中国花鸟画研修院徐湛工作室画家。


从事艺术创作多年来,在院领导及各位导师的教导鼓励下,笔耕不辍,潜心研修中国画的笔墨、画理与技法,奠定了写意写实的造型能力,形成了自己的绘画风格,主攻大小写意花鸟及新中国画的题材创作,追求墨韵与色彩的完美,浑厚中求清新,笔墨中求变化,使作品画面色彩纷呈,春意盎然,画风恬淡高雅,气势生动。最擅长创作牡丹与葡萄等题材及大型作品的创作;笔下的牡丹更是华丽高贵,艳丽而高雅,超凡脱俗,诗情画意,充满了大自然的神韵和灵秀。其作品深受众人的喜爱并被众多收藏家及国家机关收藏。其中:作品《国色天香》被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收藏,作品《富贵吉祥》被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画廊永久收藏;作品《富贵吉祥》被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收藏使用;作品《碧玉飘香》被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收藏;并多次被入选《当代艺术名家大典》。

日前,梁桂玲女士《牡丹的画法》课程在仁美大学堂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