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新航道—华中师范大学“胡敏英语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11:14: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段留芳

2018年1月10日下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华中师范大学“胡敏英语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覃红、校长助理任友洲、人事处处长李鸿飞、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志彬、学工部部长刘宏达等校方领导出席。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对新航道董事长兼CEO胡敏教授、副总裁兼新航道武汉 学校  校长李俊杰、总裁助理兼湖南长郡AP国际项目主任刘威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航道设立“胡敏英语奖学金”资助华师学子致以由衷感谢。他表示,伴随着华师进入“双一流”行列,国际化办学、英语教学改革也被提上议程,“胡敏英语奖学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契机,有利于促进我校教育公平及国际化进程。

胡敏教授说起了自己与华师的渊源,对这次签约仪式,他期望已久。之后他强调了捐赠奖学金的目的,“从04年11个同事在一所中关村的民居起家,到现在的两大中国英语教育机构之一,我们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回报社会,也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平台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胡敏教授受聘为华中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并获华中师范大学颁发的“特殊贡献奖”奖牌。  为了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华中师范大学向新航道武汉学校授牌“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无论是公办教育还是民办教育都有义务为教育公平做出努力。 “胡敏英语奖学金”在华中师范大学的设立是新航道诸多公益行动中的一项,这是继上海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之后,新航道 在高等师范院校 所设立的第四个奖学金项目。

13年以来,新航道一直恪守“奋斗成就梦想”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守“高能高分”教育理念,帮助学生打开国际视野。今后,随着新航道的发展,胡敏教授和新航道人公益助学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愿意继续为教育公平贡献力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