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爱留守儿童 成都师范学院“信峰”做时代逐梦人

发布时间:2018-01-11 14:4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合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11日讯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和往后的每个日日夜夜里,我们都将保持着这一份热爱公益、关爱留守儿童的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近日,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总结会上,成都师范学院微博协会“信蜂”行动志愿服务队获得优秀报道奖,学院教师孙军、何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诠释中国梦的力量。青年应该面对新形势,提出新理念,敢于有新作为,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争做这个时代的逐梦人。

 

“此次获奖不仅仅是对‘信蜂’行动的嘉奖和鼓励,更是对更多公益青年的号召。”成都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信蜂”行动创立至今,“信蜂”行动的志愿者们始终秉承着为公益、做公益的理念关爱并服务着留守儿童。

据了解,2017年,成都师范学院“信蜂”行动分别在泸州市叙永县的水潦乡和摩尼镇开展了针对留守儿童的心理帮扶项目,为这两个长期固定帮扶点的留守儿童建立了30余份留守儿童心理成长档案,疏导了他们的心理,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12 商务合作:010-88824912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