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

武警特种警察学院院长:建设世界一流反恐特战院校

发布时间:2018-01-03 08:32:05 | 来源: | 作者:李保全 | 责任编辑:曾瑞鑫

原标题: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反恐特战院校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习主席视察过的院校,我们牢记习主席嘱托,树牢“两个靠拢、一个合格”办学指导,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反恐特战院校,培养能打胜仗的反恐特战指挥人才。

首抓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大力培育践行“特警文化”,强化官兵的使命感责任感。

大抓体系重塑。探索“校队结合、教战一体”办学模式和“一校两区”运行机制,构建新型教学体系。加快新“三项工程”建设,打造特战、侦察专业特色学科群,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打牢教学基础。深化实战化教学,拓展国际交流、军民融合和联教联训联演训练,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整体跃升。

狠抓依法治校。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院建设,依据条令法规,制定完善教学管保系列规章。持续正风肃纪,严肃查纠违规违纪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汇聚强军兴院的正能量。

 
中国网官方微信